close

  3月31日,由北京市環境保護宣傳中心發起的“清潔空氣,為美麗北京加油!”——“北京有我”環保主題吉祥物徵集活動正式啟動,向全社會公開徵集用於2014年北京環保宣傳中的吉祥物形象。
  2014年3月份起,北京市開始實施《北京市大氣污染防治條例》,除規定政府有關部門、企業、事業單位的職責和義務以外,更強調要充分發揮公眾參與作用,積極應對大氣污染,呼籲社會公眾共同參與環境治理。為此,北京市環保局在2013年 “清潔空氣·為美麗北京加油”系列環保公益活動成功舉辦的基礎上,繼續倡導“大氣環境治理人人有責、人人可為”的理念,動員公眾繼續通過力所能及的行為,參與大氣污染治理。
  “北京有我”環保主題吉祥物徵集活動,是繼“環保公益廣告語徵集”活動後的第二個“清潔空氣 為美麗北京加油北京有我”公益活動。活動由“北京環保宣傳”官方微博、“清潔空氣 為美麗北京加油” 新浪官方網站、北京環保公眾網共同發起,聯合新浪微漫畫平臺推出的以漫畫徵集的形式向社會公開徵集吉祥物形象,公眾可登陸上述平臺,上傳自己創作繪製的吉祥物漫畫參與活動。
  與以往環保活動相比,吉祥物徵集在規則形式上有一定的門檻,對繪畫技術、創意能力和想象力都有一定的要求,但環保事業對公眾來說,卻是沒有任何門檻的。環保活動,內容大於形式,重在參與,人人都可以是最優秀的環保設計師。
  “清潔空氣,為美麗北京加油”北京有我系列徵集活動仍在繼續,期待渴望為環保貢獻微薄力量的每一位公眾熱心參與,為建設美麗北京不懈努力。
  來源:新華網【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北京有我”環保吉祥物開始徵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02bgsu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