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海網(微博)11月16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才剛舉行完婚禮的年代主播郭惠妮,日前在臉書PO出與妹妹Tina的合照,被不少粉絲認成雙胞胎。郭惠妮說,2個人長大越來越像,小時候根本不像,最誇張的是,妹妹到要進產房生小孩的那一刻,還被護士認成郭惠妮,「那天她沒化妝,還被認出來。」讓姐妹倆哭笑不得。
  郭惠妮與小兩歲的妹妹Tina感情甚篤,常一起討論烹飪、家事等,她笑說:「妹妹是我的競爭對手,我覺得她都可以做菜、帶小孩,我一定也可以!」郭惠妮上月與達欣工程二公子王才翔舉辦完海島婚禮,現在積極努力「做人」,希望趕緊晉升人母,也因此她和妹妹一起帶小孩,為新手媽咪做準備。
  當初她為調養身體,留職停薪3個月,17日將回工作崗位,心情十分期待。雖然想生孩子,但對工作還是很有熱情。她說,老公很鼓勵、支持,若懷孕也還是希望照常工作。郭惠妮說,老公婚後對她更愛護,擔心個性迷糊的她出差錯,她說,剛好前幾天有個訪問,明明在家附近,但因下雨天,老公竟然開口說要從公司趕回家載她出門,「他擔心我下雨天走在路上滑倒,我跟他說,放心我很聰明!」
  (原標題:郭惠妮美女妹妹曝光!渾圓杏眼少女樣竟是孩子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02bgsu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