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會有這些時候的現在的我,睡不著,因為星期六凌晨四點才睡覺,七點就起床...中午跟以前的同事-怡君、雅屏、儷今、素幸還有文怡一起八卦到晚餐賣房子時間,回到家睡個遲來的午覺...一睡起來都十點多了,直到現在,還是睡不著。小腦袋開始有了一些很奇怪的想法。是不是每個女孩子都經歷過這些時刻面膜??心情不好的的某天,明明已經穿好了衣服準備出去,始終在家裡磨磨蹭蹭,又在鏡子裡看了幾遍自己憔悴的樣子,突然就覺得很沮喪,洩氣地扒掉身上小型辦公室原本悉心搭配的衣服,抹掉臉上的化妝,今天不想出去了,不想見任何人,不想跟任何人說話。或者,某一天,很想見一個人,很想看看他,於是,一個膠原蛋白勁地跑去他的住處,可是,沒見著他。突然之間,心裡說不出的難過,一個人靜靜地回去,任由思念消散。生活是不是都由這些細碎的時刻組成??有時順租房子心,有時不順心。我想是吧!!所以,總是會覺得有些事情順利,有些事情不順利;順利,自己就覺得很開心,今天一天都在掌握之中,不順利,就像全世ARMANI界都對不起我一樣....有許多方法可以預測未來或是預知命運,占卜、星相、命理.....但是,人為什麼要預測人生會怎麼樣??有多少不幸,就有多少幸運好房網,擁有多少,就失去多少。這是最理想的講法,也是最正面的說法。那些看星星、看月亮、仰看穹蒼,似乎能夠洞悉命運的大師傅們,也許還是沒法告訴烤肉食材你,你明天會不會穿好了衣服卻突然不想出去,也沒法告訴你,你思念某個人的時候,他是不是也思念你??明天我會在哪裡啊??明天的愛情是否依然鮮活小額信貸??愛一個人,讓我們明白,我也曾這樣被人愛著,當時不知道他的苦,而今都了解了。愛一個人,讓我們明白,有多少歡笑,就有多少眼淚,有多少牽掛澎湖民宿,就有多少牽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02bgsu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